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*灼灼丹葩*

挤不进的圈子,就别挤了,何必累了自己,还遭人讨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要做这样的女子:面若桃花、心深似海、冷暖自知、真诚善良、触觉敏锐、情感丰富、坚忍独立、缱绻决绝。坚持读书、写字、听歌、旅行、上网、摄影、做手工,有时唱歌、跳舞、打扫、烹饪、约会,偶尔喝点小酒、狂欢、发呆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GACHA精选

[FIONA心情]其实很简单,而你却不懂,我也不懂  

2011-12-07 09:46:27|  分类: 诗情画意FIONA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FIONA心情]其实很简单,而你却不懂,我也不懂 - FIONA - *灼灼丹葩映晓霞*

 

真的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,而我们总把它绕得很复杂很复杂,你不懂,我也不懂。

有句话说,两个人在一起,不是你看我我看你,而是两个人看向同一个方向,才能看到幸福。

是的。而我的人生里,却总像两个人拧床单,你S捻时我要顺着你也去S捻,而我刚适应S捻,而你却又非要执拗地要Z捻,于是我们的床单就总是拧不干多余的水分,明明凉衣绳就在身边,而我们的床单却总是一直窝在彼此的手里,永远都处于还没准备好的状态,怎么改变都改变不了,明明就是一步之差,却无缘晒到太阳。

怨不得任何人,或者我只能把这些都归功给命运,就这样吗?我不相信命运会这样

不知道究竟又有什么所谓的事情发生,只要不是和我担心的有关,我都可以承受得起。

今天在漂流瓶聊天,挺有意思的一种聊天方式。内容如下:

:咋的了、

:很多事,我只能看着,却真的无能为力,着急呀

:做你能够有能力办的事就好啦、没得能力的就多学习,加油额、

:嗯,也是。谢啦 

:其实那句话也是我看到的,我自己也是啥都没得,但是那句话说的特别好,就是:人在任何时候都别忘记学习。

:是的呢,可惜我家的徐不明白,不对,应该说是啥都明白,但就是不行动.为他着急呢

:别急哈、多给他一些鼓励,一些建议,一些宽恕,我相信他自己会领悟到的,坚信自己的魅力,哈哈、、

:我明白他的处境理解他的心情,所以我在尽量告诉自己,一定要包容他不断出现的小情绪化.只是他怕拖累我,一定要说我是他的心里包袱,找各种理由想把我气走

[FIONA心情]其实很简单,而你却不懂,我也不懂 - FIONA - *灼灼丹葩映晓霞* 我个人觉得,他承认他是个男人嘛,男人就要负起一定责任,所谓的责任不是说要养你、养家,而是把你当成属于他的家人来对待。他的那种心情我们都能理解,但是也会被误会,你是咋个理解的嘛?

:他是个很要面子的人,跟我说话都是很不伪装的,心情不好会不理我不接我电话甚至关机,或者直接就用很尖锐的言语回我短信或者根本就不回.所以很多时候觉得委屈的同时也会高兴,因为他这是没把我当外人看,所以我会一直陪着他,不离不弃
甚至想到过,如果有一天他的生命里出现一个女人,可以帮他走出困境,又真心喜欢他,我会松手祝福他幸福的.

嗯,或许这是个睿智的女子吧,她能听懂心声,真好。

曾经还有一段对白是这样的:

:30岁结婚30周岁生宝宝,过了就不嫁了

:还有多少时间呢,半年多,够了

其实也就只有这样一来一去仿佛自言自语的对白,就这么简单中,他心里有打算了,她心里也有打算了,于是她告诉自己,有他这句话,这辈子够了,不需要再多的解释了,就这么简单

说这句对白的时候,她的眼里,他很帅,总把一些事情安排地妥妥当当很周到,很乐意给大家帮忙,没有任何他求或者私心,帮了就是帮了。有点活跃很可爱,穿西装的时候又显得很稳重踏实。他的出现,她才把自己重新拉回了自己正常的人生轨道上。可能真的没有一个人可以体会到她的心里,她说,和他的相遇,挺好的。

[FIONA心情]其实很简单,而你却不懂,我也不懂 - FIONA - *灼灼丹葩映晓霞* 我觉得你心态很不错,希望你一直都以你这种特别的方式去对待你男朋友。男生要面子很正常额,不要面子才是好少见哈、呵呵 

:谢谢你,跟你聊聊真好,心里宽敞多了.我会坚持时刻提醒自己,让自己以宽容的心态看待一切对待一切的.

这是昨天晚上叫做左边的女孩子给我的留言,还有今天早上我给的回复。真的是这样子,真的很谢谢她。幸福哦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